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失業

工作做完了,明天起我便回復失業的狀態。

然而我又回到這裏,在一份與一份contract的工作之間。這個沒有長工的世代,我們必須飄移,接受「暫時僱用」的不安定,我想為某個機構作點長遠有發展性的事也不行,不一定會有續約的機會,然後我為了生活到下一個地方,在零點重新開始,學習另一種打算。

水流不斷的地方不能積存土壤養分。

忽然很想在這裏寫點什麼,明知網上是個虛幻的空間,人際交往卻又離不開它。我們在msn, blog, facebk上打的幾個表情符號,怎樣能代表我和朋友敵人間呼吸的氣息傳送?我們無法見面時便靠一個訊息、幾分猜度,我竟然給網上傳送東西欺騙而覺得憤恨。

閱讀網上東西的前提是,一開始便不該相信,所以我該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